FC2ブログ
˙·...うみと魔法とぼくらの日々﹏。
2018.11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  
--.--.--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10.03.2010
comment:2
trackback:1
Liar Game.



一口氣把Liar Game兩季全看完啦,
于是我又陷入綿羊君的羊口不能自拔了......
綿羊君乃真的真的太有范兒啦,打打.
叫人怎么受得鳥喲,
我果然對研音家的藝人完全木有抵抗力,XD......


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綿羊君在love shuffle里面的造型,
男生果然還是短發最好看,
劉海男都古個拜吧,
愿你們甩劉海甩到脖子扭到,
哈哈哈哈,
586ea9ef14bf1c33fcfa3c16.jpg


我愛love shuffle里面旺次郎和海里這一對,
你們敢不敢再更有愛一點,
每次看我都跟打了雞血是一樣一樣滴,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more
03.01.2010
comment:4
trackback:1
消滅小廣告.


啊,新年到啦,
我這個年過得真是各種噼里啪啦啊,抓狂啊啊啊啊啊.


昨天跟家里人一起去泡溫泉,
結果我杯具啦,
被一個木桶狠狠的砸在嘴巴上,
俺娘親說我一抬頭的時候滿臉都是血,
把她嚇得都不知道說什么啦,


不過剛開始大家都以為我是在流鼻血,
還叫我仰頭,
我是說怎么我仰了半天都還在流血,
后來才發現原來是嘴巴,唉喲喲..


好在最大的木桶在我手上,
不然我的門牙肯定就和我說byebye啦,
就是最近吃東西好困難,技術活呀,萌到無言,,


我在想我到底為毛這麼久沒更新,
今天終于被我發現原因了,
我把我bo的密碼忘記啦,
今天登陸的時候試了好幾回才成功,
哎,叫我情何以堪,各種囧啊囧,,,,,,


太久沒更新連小廣告都置頂了,
為了消滅小廣告,
我要寫一篇長長長的新年日記,



話說,昨天泡溫泉有一個一起去的小正太,
眞是可愛到不行啊,
哈哈哈,還跑去跟他爸爸說我是他女朋友,
哎喲喲,好在我不是正太控,挑眉毛.
現在的小孩講話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,
跟去的小孩一個比一個乖,
讓我感受了一把年輕人的活力啊,眨眼,,

所以,即使我被砸爛了嘴,
但是我的溫泉旅行依然讓我覺得很溫暖啊,


最近一直在看BLEACH,
眞是不看不知道啊,
看了就停不了,

more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